今天起...今天搬完最後一趟行李從此以後就真的要在系統傢俱台南生活了哎~好難想像離開高雄的生活圈我要怎麼適找房子應台南哎~好難想像離開家人我要怎麼 克服尤其是我的帛琉爸媽~不能陪他們聊天及顧店~我還真有點難過哎~從小G2000沒有離開過家還真想家才一到台南我就開始想家了幸好設計裝潢爸媽去台北玩少了那歡送的場面否則我們應該會想哭吧酒店兼職~希望在台南展開幸福美好的生活大家有空也要多來台西裝南找我哦!我會想大家的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地產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45mnnz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